close
Part.01

今天下午要出門,我爸開車載著我們出車庫。
那時候老媽站在鐵門邊,似乎是要跟我們說話。
可是我爸完全沒理會就直接開出門了!!!!

我弟:「爸~媽好像要跟我們說話欸!!」

我爸面不改色:「她今天已經說很多了。(台語)」


XDDDDDDDDDD
……話不是這麼說的吧老爸!!


-----------
Part.02

因為老家開雜貨店,雜貨店總是有很多人情味。
……其實我是想說就是很多人喜歡欠錢。(一罐啤酒28元也想欠是怎樣火皿火)

然後最近我發現有的外勞因為想欠錢竟然抵押他的居留證在我家!!!!!!!!!!!!!

我妹看到證件:哇~!!真酷!!!!!!!!

然後我爸聽見就笑了:……酷??他長這樣叫做酷? (難得我爸笑很大XDDDDDDDDDDDD)


其實我妹說的是抵押居留證這件事很酷
可是我爸這種反應很賤!!XDDDDDDD


-----------
Part.03 (溫馨)

前幾天我媽拿出一張紙條給我看,問我知道知道那是什麼。
我瞄了一眼,竟然是我的出生證明(?)!!!!
就是一張紙記錄著我的出生日期地點時間。是我出生時醫生寫的=\\\\\\=

我媽說她在整理房間時發現我爸的鐵罐子,就想看看裡面裝什麼。

=\\\\\\\\\=吼我真的很愛我爸vvv

Part.03番外 (咦

我媽:所以才說女兒是父親前世的情人,看看妳爸那麼疼妳們。

我:哇塞那爸前輩子不就很花心嗎!!!!!!現在他有三個女兒欸!!!!!!! (喂喂


-----------
Part.04

某次跟我媽聊到我跟我爸第一次吵架還有第一次我在醫院哭鬧不打點滴的事。
沒想到我媽都忘記了!!O口O 她都忘了她還當我跟我爸的和事老。

然後出房門看到坐在客廳的我爸,就問他一樣的問題。

我爸就點頭說他都記得。
他還記得是哪間醫院、我因為拉肚子拉不停才去的。

我聽得都要哭了丌\\\\\\\丌


-----------

我會持續更新XDDDDD
當我爸有新作為(???)的時候vvvv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ak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