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衝著沒下雨衝著簽名會,我衝現場去了。
至於感想......傷心事,別提了。T..T
--
我到一中時非常早,兩點還沒半呢XD
去買了午餐(因為起很晚索性就不吃直接出門)以及飲料,就先進球場看一下賽前練習。

進去後,我馬上被一個人吸引住目光!!!!!!!!!!!

......



張立群正妹啊!!!!!!!!!!!!! (請反白)


第一次看到他(籃球現場不算因為沒看很清楚@@而且穿西裝跟穿休閒服差好多!!!!!!)

整個就是超的啊立群
他在象隊休息區跟球員啦勒,笑的好陽光好燦爛好可愛=\\\\\\\\=

--
接著我看到朝一壘側走過來要熱身的球員,
小林さん走著走著竟然伸手了一下隔壁春麗葉的肩膀!!!!!!!!!!!
然後他收回手後,雙手合十,對著春麗葉比了睡覺的姿勢!!!!!!!!!!!

小林さん......你是在對廖阿鈣的愛妻阿力的掌心肉春麗葉做什麼可疑的暗示嗎嗎嗎?(←這什麼反應)


--
簽名會

本來說是三洋將:小林さん、丹丹、布布阿不都,以及三本土:廖阿鈣、葉小捷、王勝偉
要出席,可是因為先發輪值,丹丹要先發所以沒出來、要換成曾high咖表弟,結果最後出現的是小買...@@

接著加油團的大哥們竟然指著三張桌子六個位置說:我們不知道他們出來會坐哪裡,大家要排哪就要碰運氣囉!
其實沒有安排好就算了,因為不管簽到誰我都很開心。(雖然說私心還是春麗葉啦)
我非常早就到了,而且我靠過去時也剛好開始要排隊(倒不如說我已經在旁邊等著了),所以我排在第一張桌子的第二個。
大概在三點四十分(非常準時),他們終於出來了。
我看著順序,心有稍稍了一下......

小買→新人王 → 春麗葉→廖阿鈣 → 布布→沒有(原小林さん)
 (同 一 桌)   ( 同 一 桌v )    (自己一桌= =)



......
靠!!!!!!!!!!!!
小林さん竟然因為還在練球要晚點出來!!!!!!!!!!!
既不是SP也非CP、RP的小林さん你是在練哪種球啊(哭)   (重點是最後他根本沒出現= =)

最重點的就是老娘我排的那排就是小林那排......= =

最後加油團以一種愛莫能助的表情對我那排的人說,你們只能去排其他隊伍的最後了。(淦)

簽名時間還只有20分鐘= =

小林さん你怎麼可以這樣  丌..丌
我本來想要對你說:頑張れ
結果你竟然......(哭哭)

......
然後我就跑到春麗葉那排去了=..= (他是我首席目標咩)
阿鈣那排太恐怖,最後也沒給他簽到......

春麗葉真的是超級可愛的vvv
替人簽名時神色非常認真,旁邊就坐廖阿鈣其實就讓我萌了XD






我發現只要是小弟弟小妹妹拿給他簽,他簽完後都會對著他們露出很溫柔的笑容
看來春麗葉非常愛小孩  =>   (所以說我已經不是小妹妹了嗎(哭))

本來想拿廖阿鈣的扇子給他簽、然後拿他的給廖阿鈣簽
可是怕他誤會我是認錯人分不清他們倆,所以就作罷了XP
(我知道春麗葉被這種事情傷過心了O^Q)


其實除了廖阿鈣那排,其他的人氣都普普-..-
簽完春麗葉後,我去找小買了vvv




他一直都這副要笑不笑的表情XDDDDDD (你是在幹麻)
伸出手他也會伸手回握喔   他的手好大好大  => 

接著我不知道在想什麼繞了遠路先去找布布簽名XD
布布人好大一隻,可是簽名超小一個的,只要伸出大拇指,就可以把他的簽名蓋住欸XD


可是他看起來不太開心,幾乎都沒有笑  =<
大概是因為跟大家都還不熟吧
簽完我有對他的眼睛,然後說thank you
他就用氣音回我welcome (可是還是沒有笑 =< )

而且大概是還沒有打出什麼名氣成績,排隊的人好少
布布加油!!!!!!!!! 等著你讓他們後悔沒來排你這!!!!!!!!!!! (我要布布恰恰連線XD)

最後去找新人王


他簽完後還會很配合的定住給人拍照XDDDDDD

他的部份結束(喂)

本來還想給春麗葉簽一次打算再排一次 (廖阿鈣那排我直接放棄了XD)
結果沒能達成時間就結束了 =3=

遺憾是沒有小林啦  T..T


--
場內沒什麼好講的 (挖鼻孔)
叫我看重播我都不看的一場比賽 =..=

唯一的重點就是這個人






好正的智弘!!!!!!!!!!!





(希望教練能多給他上場機會 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tak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